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蒲公英公益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
发表时间:2020-05-22   来源:临沂文明网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疫情无法阻断爱心的传递。近日,沂水县蒲公英公益服务中心积极响应省防控指挥部的“热血战‘疫’,为爱守护”无偿献血倡议,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为生命助力。

  献血前两周,蒲公英公益微信群里大家相互提醒:戒烟戒酒,合理饮食,加强锻炼。最终有6名志愿者符合献血条件,他们伸出手臂,挽起袖子,将一袋袋新鲜血液汇聚成一条条涌动的暖流,传递出温暖人心的正能量。

  据悉,自2016年以来,沂水县蒲公英公益组织志愿者参加了8次无偿献血活动,已累计献血10000余ml,他们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蒲公英公益的初心使命。(沂水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