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巡查遇醉汉卧路边 城管送回家得民赞
发表时间:2020-05-28   来源:临沂文明网

  近日,综合行政执法局园林市政执法中队执法人员在北二环巡查时,发现在北二环与长安路交界路口路南有一名男子倒在北二环路边绿化带内,队员们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发现此人浑身上下散发着酒气,疑似醉酒不省人事。

  执法人员怕其出意外,遂尝试叫醒该男子,不一会男子醒来。执法队员一边将自备矿泉水递给醉酒男子解酒一边询问其住址。在得知其住址后,队员们又向该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确认并得知了其详细住址,随即将其扶到了车上送回了村中,醉酒男子对执法人员说连说谢谢!执法人员确认了男子的安全后,才决定离开。

  临走时,执法人员叮嘱其不要再乱走了,注意身体,早点休息。醉酒男子再次向送他回家的执法人员表示深深的谢意,并说道:“真是多亏了你们,你们辛苦了!”(沂水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