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院东头镇“户户通” 畅通居民幸福路
发表时间:2020-05-28   来源:临沂文明网

  道路通、百业兴,农村道路“户户通”工程势必为乡村振兴铺就快车道。为确保工程实施顺利,院东头镇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发动群众,把这一群众期盼的大事、好事落到实处,加紧开工,开好头。严格工作标准,重点落实好全覆盖、工程质量、排水设施等三项指标,控制好原材料、配合比、施工工艺等环节,切实抓好群众最关心的工程质量问题,确保将这项惠民实事办好办实。乡村美景入画来,幸福生活踏歌至。院东头镇将“户户通”工程建设作为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抓手,切实建好百姓的“暖心路”。

  为了解决村民的出行难题,村里多方筹措资金进行“户户通”改造。笔者来到该村时,看到村头巷尾一派繁忙,挖掘机、水泥运输车有序作业,工人正忙碌地拉运水泥、平整路面、浇筑混凝土,一条条平整的水泥路在村内大街小巷延伸开来。

  自开展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以来,院东头镇依托“户户通”道路建设惠民政策,全面加快辖区道路硬化工程。为了把这项惠民工程落到实处,该镇镇、村干部坐镇一线指挥,每条道路都安排工作人员全程跟班作业。还将继续加强农村突出环境问题综合治理,搞好村内的绿化、美化,让环境整治的效果留得住、留得久。(沂水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