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住建局开展“金辉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9   来源:临沂文明网

  5月28日,县住建局组织青年志愿者到诸葛镇南门楼村集中开展“金晖助老”—青春扶贫志愿者行动。此次活动以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中留守、孤寡老年人为重点目标群体,结合当前贫困老人现实需求,为他们送去了生活必需物品。

  活动中,志愿者们逐家逐户走访贫困老人,陪老人聊家常,了解他们的实际生活困难,将洗衣粉、洗洁净、年画等物品送到老人手上。到结对老人家帮助整理家务、打扫庭院、清理垃圾,为老人们提供一个健康卫生的居住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传播了正能量,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将“金辉助老”活动常态化,让更多的老人体会到浓浓温情。(沂水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