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崔家峪镇开展情暖夕阳寸草心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8   来源:临沂文明网

  近日,沂水县崔家峪镇组织机关干部、社会爱心人士80多人,开展“关爱老人·情暖夕阳”寸草心志愿服务。

  又到“红色周末”志愿服务的暖心时间,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清洁工具,热心洋溢的出现在崔家峪镇的各个需要被服务的老人家中,他们有的打扫院子,有的收拾屋子,有的给老人剪头发,陪老人聊天……志愿活动井然有序而又温暖的进行着,一个个小小的庭院也因为志愿者们暖心公益行动而显得分外温馨。

  崔家峪镇自开展“关爱老人 情暖夕阳”活动以来,始终以党建引领志愿服务为主要抓手,以“老人需求”为着力点,于每周周末定期开展志愿服务,制定切实可行的志愿服务章程,确保情暖夕阳周末服务“不打烊”。(沂水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