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公路中心开展金晖助老志愿扶贫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03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县委关于青春扶贫志愿活动要求,增强青年志愿者扶贫工作热情及社会责任感,近日,沂水县公路中心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来到沙沟镇卞庄村,对接贫困户及贫困户所在村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实现青春扶贫“三联动”。

  服务队成员“一对一”帮扶贫困户,来到每户老人家中,与贫困户促膝长谈,谈心交流,更新完善贫困户帮扶卡,并为老人们送去毛巾、手电筒、手提袋等生活物资,铺上夏凉被等床上用品,为贫困户送去夏日的凉爽。

  自开展“金晖助老”青春志愿者行动以来,沂水县公路中心志愿服务队从“拉一次家常、整理一次家务、清理一次个人卫生、维修一次家电、送一份爱心”五方面着手,为贫困户打扫庭院、清洁卫生、送上生产生活物资,进一步拉近了与贫困户的距离,增进了与群众的感情,增强了扶贫实效,提升贫困群众获得感、满意度。(沂水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