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第三实验中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15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了进一步增强少先队员的交通安全法规意识和安全文明意识,教育队员关爱生命、拒绝交通违章、严防道路交通事故、打造平安校园,近日,沂水县第三实验中学组织全体辅导员和少先队员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教育讲座活动。

  授课警官不仅阐述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内容,强调了安全出行的注意事项,而且对近期所发生的尤其在学校周边发生的交通事故进行深入分析,结合一些行人、非机动车交通事故的案例分析,警示广大队员要牢固树立交通法规意识。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使队员们了解了更多交通安全方面的知识,同时对交通安全的意义也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基础,同时,使队员们感悟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校园法制教育活动的实效性,真正使队员们成为文明交通的实践者和传播者,通过“小手拉大手”带动家长和社会,形成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