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义工联合会开展金晖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15   来源:临沂文明网

  近日,沂水县义工联合会组织20多名志愿服务爱心人士,到黄山铺镇胡家庄村开展金晖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为老人准备了18套不锈钢蒸锅,志愿者身穿红马甲,走进老人家中,不怕脏、不怕累,把老人积攒的垃圾清理干净、把老人用过的碗筷锅洗刷干净、整理好床铺、扫净院落,屋里屋外焕然一新,老人望着一切,感激的拉着志愿者,连连夸赞。

  此次活动,一共走访慰问了18名贫困老人,义工联合会始终秉承着“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理念, 将持久贯彻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公益服务,让需要帮助、关怀的老年人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沂水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