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召开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现场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09-16   来源:临沂文明网

  近日,沂水县“关爱老人·情暖夕阳”寸草心志愿服务行动现场观摩推进会议在马站镇召开,旨在进一步推动“关爱老人·情暖夕阳”寸草心志愿服务行动服务质量全面提升,参加会议的有县寸草心志愿服务行动总队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分管寸草心志愿服务行动领导。

  观摩团一行先后到马站镇珠江店子村、董家庄村等处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每到一处,观摩团成员都到村志愿服务办公室、志愿服务对象家中进行实地查看,并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同时在董家庄村,观摩团一并对“新乡贤”值班坐班情况、便民服务中心使用情况、村级阵地场所提升情况进行了查看。观摩临近结束时随机抽取马站镇黄家店子村2户志愿服务对象,实地查看志愿服务活动是否做到真服务。观摩团一行到马站镇四楼西会议室召开全县“关爱老人·情暖夕阳”寸草心志愿服务行动现场观摩推进会议。(沂水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