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七讲七进"百姓宣讲团举行专场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0-09-16   来源:临沂文明网

  近日,临沂市“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暨“七讲七进”百姓宣讲团在沂水举行专场报告会。县委副书记周曙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徐本开,县第一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英昌伟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采取现场宣讲、曲艺演唱、视频再现等多种形式,8位来自全市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宣讲员,通过一个个真实生动的故事,讲述全市人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过程中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奋斗历程,贫困群众在党的领导和政府帮扶下,摘掉贫困帽子、拔掉穷根子、踏上致富路的感人事迹,在抗击疫情中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敢打头阵、勇于攻坚的典型事迹,呈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百姓身边的新变化新发展,展现了在新的历史节点上继续奋勇向前赢得更加美好幸福生活的信心决心。(沂水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