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四十里堡镇寸草心志愿服务又添巾帼红
发表时间:2020-09-21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进一步完善关爱老年人服务体系,近日,四十里堡镇巾帼志愿者们倾情奉献加入“寸草心”志愿服务队伍,着力促进志愿服务精细化,倡树“厚养”“孝善”新风尚。

  据悉,巾帼志愿者们的加入不仅壮大了服务各村“情暖夕阳”寸草心志愿服务队伍,也丰富了志愿服务内容。巾帼志愿者们在开展打扫卫生、清洗衣服、料理家务等志愿服务时,有余力做到服务更实更细,把每一件小事办的更好。同时,在“四个一”为内容的志愿服务基础上,根据服务对象的不同情况、不同需求,适度增加了拉一次家常、解决一个难题等服务内容,更大程度上满足了鳏寡孤独、行动不便等老人的精神需求。(薛莉巾 孙会迎)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