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泉庄镇开展关爱老人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2   来源:临沂文明网

  近日,沂水县泉庄镇组织10余名巾帼志愿者来到郭庄社区,开展关爱老人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深入到“美在农家”薄弱户家中、贫困户家中,开展包水饺、拉家常、打扫卫生、洗衣裳,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老人乐呵呵的拉着志愿者的手:“俺也有了孝顺的女儿了”!巾帼志愿者用一件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情,让老人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目前泉庄镇成立巾帼志愿服务队12个,囊括巾帼志愿服务160人,志愿服务已经形成常态化管理,通过定期到户开展志愿服务。通过女性视角参与服务,她们发挥独有的细心、耐心、爱心,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尽展巾帼风采,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