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沂蒙义工金晖助老志愿服务走进富官庄镇
发表时间:2020-09-30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 9月29日,沂蒙义工组织爱心志愿者到富官庄镇旺峪村,开展金晖助老关爱贫困户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富官庄镇旺峪村是省级贫困村,其中以80岁以上的困难老人居多,沂蒙义工集中对29户登记造册的贫困户老年人进行集中走访慰问。沂蒙义工志愿者18人分成4个小组开展走访慰问,每户面粉与大米各一袋、酸奶一箱、月饼一件、火腿一箱、面条一件。每到一户义工家人们就忙起来,有的理发,体检,有的打扫卫生收拾家务,有的向老人们问寒问暖,天

  志愿者每到一户,和老人拉家常,给老人刷碗,剪指甲,聊天中让老人从心里说出家庭需要什么。此次走访,每户家庭价值200元余元物资,共计6000余元。

  沂蒙义工协会志愿者们深入困难群众家里送温暖,关心贫困群众,彰显了沂蒙义工协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贫困户老年人,金晖助老”活动会持续开展下去,让困境老人晚年幸福,圆他们一个美丽的期盼。(沂水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