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夏蔚镇开展主题活动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发表时间:2020-09-30   来源:临沂文明网

  随着双节的临近,沂水县夏蔚镇甄家疃小学的师生们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欢度国庆?喜迎中秋”教育活动, 让爱国主义和传统节日的氛围走进校园,系好孩子们人生的一粒扣子,激发孩子爱祖国、爱家乡、爱人民的深厚情感,助力文明校园建设。

  在活动现场,有的孩子们在绘画,让孩子将爱国之志、团圆之情、友爱之心通过笔尖传递;有的班级分享中秋故事,制作主题手工,让幼儿了解中秋的由来,感受收获的喜悦,体验分享的乐趣。

  老师还带领学生们一起用画笔画出十几米的巨型画幅,把祖国装扮的五颜六色,并一起站在亲手绘制的巨型画幅前与国旗合影,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月饼飘香,歌声悠扬。相信爱国主义和传统文化的种子已经在孩子们幼小的心中生根、发芽。(沂水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