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开展关爱老年人,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14   来源:临沂文明网

  尊老爱幼是我国的传统美德,弘扬这个优良传统,为新中国的精神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近日,沂蒙义工爱心志愿者来到高庄镇门庄村,组织开展关爱老年人,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带着爱心物资,更是带着一颗颗充满关怀温暖的心走进一户户贫困家庭,一袋米、一袋面、一箱饼干、一箱八宝粥、一提面条、酱油醋等生活用品,把社会的关爱送到他们的身边,一句轻轻的问候与善意的嘱托,温暖了他们的心灵。

  此次走访活动,共计3500余元。下一步,沂蒙义工将精心设计,广泛开展形式多样、行之有效的志愿服务活动,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广泛动员志愿者积极投身脱贫攻坚行动,为贫困老人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为脱贫攻坚贡献青春力量。(沂水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