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沂新中学举行中华经典诵读比赛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16   来源:临沂文明网

  五千年的悠久历史,孕育了底蕴深厚的民族文化。诵读中华经典,会使我们成为一个博雅多才的人;诵读中华经典,会使我们成为一个儒雅有品的人。

  为推动中华经典诵读活动的广泛开展,提高广大师生对祖国传统文化的热爱,10月14日下午,沂新中学“金秋体育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暨中华经典诵读比赛”在多功能楼报告厅举行。在政教处和团委组织下,本次比赛以“诵读经典,爱我中华”为主题,历时两个小时,共有20支诵读团队,近100名同学参赛,演绎了沂新学子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

  本次诵读比赛活动,有力地激发了学生们学经典、诵经典、用经典的热情,让学生享受了读书的快乐,感悟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感受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精髓,对提高学生的道德素养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沂水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