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宣传部开展"情暖夕阳"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19   来源:临沂文明网

  近日,沂水县委宣传部组织8名志愿者来到沙沟镇上峪社区,组织开展关爱老人·情暖夕阳寸草心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形成一道亮丽的红色志愿服务风景线,他们来到老人家中,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帮助老人清扫卫生死角、清扫庭院、清运垃圾、帮助老人理发剪指甲、叠衣叠被,老人家中,志愿者嘘寒问暖,热心同老人交谈,仔细询问老人急需所需,确保老人不缺日常生活用品。

  爱心是修养,是文化,而“尊老、敬老、爱老”作为对爱心的一种阐释,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值得大家去继承和发扬,也有义务和责任去肩负起这一使命。“寸草心”志愿服务活动,是全县助力养老服务的重要举措。今后,县文旅局将不断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和精细化,积极倡导爱老敬老的社会风尚,助力志愿服务活动工作。(沂水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