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美在农家”出成效表彰带动不停歇
发表时间:2021-01-11   来源:临沂文明网

  自“美在农家”“一花一树 富美庭院”擂台赛开展以来,沂水县院东头镇妇联积极作为,狠抓“美在农家”提档升级,按照“庭院美、居室美、厨厕美、家风美”的“四美”标准,改变农村“脏乱差”的环境,致力于打造美丽农家,弘扬文明家风。

  近日,院东头镇对2020年擂台赛评选出的“美在农家”示范户进行奖励。经过前期的入户检查,康家庄子村、埠前庄村获得“美在农家”月度红旗村居称号,马军华、葛美玲、张勤等51户获得“美在农家”优秀户称号。

  下一步,院东头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引领广大农村妇女和家庭积极参与整治美化家居环境,按照横向打擂台,纵向抓攻坚方案要求,在推动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中贡献巾帼力量。(沂水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