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杨庄镇牛年首届集体婚礼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1-01-13   来源:临沂文明网

  近日,冬日阳光,暖意浓浓,杨庄镇“冬日恋歌·爱在杨庄”首届牛年集体婚礼在沂蒙小棉袄民俗文化园盛大举行,婚礼现场邀请到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光好、镇党委书记王建华、全体班子成员、副科级干部、管理区书记及各村喜事新办志愿服务队等共同见证6对新人的幸福时刻。

  伴随着杨庄镇喜事新办文艺志愿服务队的锣鼓声和欢快的舞蹈,合着幸福的节拍,踏着青春的旋律,带着收获的温馨,6对新人缓缓步入传统民俗婚礼现场,站到了属于他们的幸福舞台。跨火盆、跨马鞍、踏米袋......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新人们完成庄重典雅的传统婚礼仪式,收获最甜蜜的记忆。

  本次婚礼是全县“婚俗改革·喜事新办”工作开展以来,杨庄镇举办的规模最大、耗费最简、也是最浪漫的一次集体婚礼,是全镇引领青年开展移风易俗、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有益实践,为全镇喜事新办开了好头,提供了典型样板。下一步工作中,杨庄镇将继续以扩大宣传影响、强化服务质量为出发点,进一步营造文明节俭的婚恋新风尚,引导全镇广大青年养成积极健康的婚姻价值观和婚庆消费观。(沂水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