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住建局到泉庄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21   来源:临沂文明网

  1月20日,县住建局联系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到泉庄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活动。县住建局主任科员刘中东、泉庄镇党委书记李玉涛、临沂顺弘餐饮有限公司、沂水开先物业公司、沂水八马茶业等企业负责人出席活动。镇党委书记李玉涛代表泉庄镇接受爱心企业捐赠。

  捐赠仪式结束后,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到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发放慰问品,受赠群众纷纷表示感谢。镇党委书记李玉涛表示,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其中不仅体现了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社会责任,更凝聚了他们对父老乡亲们的深情厚意。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镇党委政府在全力做好困难群众救助的同时,希望通过本次爱心捐赠活动能够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关心关注弱势困难群众。(沂水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