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志愿结对帮扶暖民心树文明实践新风
发表时间:2021-02-02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深化基层服务工作,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沂水县委宣传部立足单位职能优势和社区实际需求,以解民忧、暖民心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与沂城街道城里社区开展结对帮扶暖民心树文明实践新风共建活动。

  为群众提供环境卫生清理、垃圾分类等志愿服务,和社区共同开展过政治生日、进行廉政教育、榜样宣讲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传统节日前夕,组织入户看望生活困难居民,将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传递到群众中去。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对各处卫生死角进行了专项清理,彻底清除小广告。同时,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页,许多群众倍受感染,纷纷加入到志愿活动中来,真正形成了党群通力协作、共建联动的局面,做到志愿结对帮扶见实见细。

  下一步加强积极主动联系沟通,充分发挥精神文明建设中的先进性、示范性、带动性作用,把结对共建帮扶与文明创建工作有效结合,综合施策、精准推进,引领党员干部群众热情参与,主动参与,共同携手推进共建。(沂水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