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院东头镇表彰示范进社区 欢喜迎新年
发表时间:2021-02-04   来源:临沂文明网

  新年将至,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形成“村整洁、邻和睦、家和美、人和气”的良好氛围,让人们欢欢喜喜迎新春,高高兴兴过大年。

  院东头镇妇联举办了“美在农家”表彰示范进社区活动,为全镇25个社区650户“美在农家”示范户送去了抱枕,挂件、地垫、毛巾等新年礼物。

  表彰会上,镇分管领导高洪元同志根据县妇联工作要求及镇党委政府部署,结合社区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认真分析,并对“美在农家”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社区妇联主席及“美在农家”示范户也纷纷表示,继续发挥“领头雁”“排头兵”作用,将环境进一步改善,家风进一步提高,为乡村振兴出一份力。(沂水县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