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沂蒙义工高桥社团开展关爱老人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7   来源:临沂文明网

  2月6日,沂蒙义工高桥社团组织20名爱心志愿者,来到高桥镇永泉官庄社区,对社区31户贫困老人开展慰问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为老人精心准备了一份爱心暖冬礼物,大米、面粉、八宝粥、面条、食用油、牛奶、瓜子等春节礼品。志愿者一走进老人家就和老人问寒问暖、给老人梳头、剪指甲、收拾家务,了解老人日常生活中的种种困难,志愿者用细心温暖的话语和行动温暖了贫困老人的心。

  此次走访活动,共计爱心资金12000多元。沂蒙义工高桥社团积极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今年已累计开展走访慰问18次,300多名爱心志愿者参与活动,用实际行动关爱老人、贴近老人、服务老人、造福老人,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的社会氛围。(沂水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