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沂蒙义工开展关爱贫困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19   来源:临沂文明网

  沂蒙义工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关爱贫困老人,近日,组织爱心志愿者20余人来到富官庄镇桃洼社区,对村里的11户贫困老人送去了温暖,送去了新年的祝福。

  志愿者一大早就聚集到一起,为老人采购爱心物品,大米、面粉、牛奶、瓜子水果、面条、棉衣等一份份爱心物品,志愿者走进每一位贫困老人家中,将爱心物品给老人放好,嘱托老人要及时食用,他们过段时间还会再来,帮助老人打扫卫生,陪老人聊聊家常,送上牛年的祝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计5000余元。沂蒙义工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关爱老人、贴近老人、服务老人、造福老人,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的社会氛围。(沂水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