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龙家圈街道首轮公益演出进社区拉开序幕
发表时间:2021-05-07   来源:临沂文明网

  5月5日,沂水县龙家圈街道2021年“献礼建党百年——公益演出进基层进社区活动”在上肖家沟社区启动,辖区内200余名群众在欢笑和掌声中观看了演出。

  本次献礼建党百年——公益演出进基活动结合学党史为名办实事,文化站精心准备了一批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百姓喜闻乐见的节目。活动启动当天,肖家沟文化广场上,大爷大娘们带着板凳早早来到演出现场,演员们逐一登台,先后献上了舞蹈《山丹丹开花红艳艳》、独唱《父亲》、三句半《安全》、小品《家庭》、太极表演《中国功夫》、戏曲《智斗》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为社区百姓献上一场文化盛宴,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根据计划安排,首轮将利用5、6月两个月的时间为辖区内60个村庄进行公益演出,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过此次文化惠民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社区群众的沟通联系,让群众饱尝了丰盛的文化大餐,感受到文化惠民的丰硕成果,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了一种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沂水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