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夏蔚镇开展感恩母亲节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11   来源:临沂文明网

  5月10日上午,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沂水县夏蔚镇妇联组织党委、医院巾帼志愿者到夏蔚东村开展“感恩母亲—巾帼志愿者在行动”关爱母亲系列活动。

  我为母亲送“健康”。巾帼志愿者们入户为母亲们送健康,宣传健康知识、常见病预防自救知识,为母亲们检查血压、血糖等,并针对每位老年人的身体健康状况,给出合理饮食建议,提醒她们进行定期检查与保健。

  我为母亲送“美丽”。巾帼志愿者们入户送“美”,积极宣传“美在农家”知识,帮助母亲们整理床铺、收拾房间、美化庭院,使家中焕然一新,切实改善了母亲家的居住环境。

  我为母亲送“温暖”。巾帼志愿者入户送温暖,陪母亲们聊聊天说说话,听他们唠叨唠叨生活的琐碎事,让母亲们感受陪伴的幸福。

  本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让母亲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受到她们一致好评。下一步,夏蔚镇妇联将继续开展亲情陪伴活动,让她们老年生活充满温暖。(沂水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