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高桥镇爱心路灯照亮村民回家路
发表时间:2021-09-03   来源:临沂文明网

  “感谢我们村爱心人捐赠的路灯,以前我们这里都没有路灯,现在再也不用担心天黑出门了!”沂水县高桥镇龙岗峪村民动情地说道。

  龙岗峪村基础设施薄弱,全村没有安装路灯,夜晚出行十分不便,村民夜间出行靠手电筒照明,安装路灯成为了全体村民的心愿。

  致富不忘家乡情,致富不忘家乡人。在了解到村内没有路灯,群众夜间出行难这一情况后,龙岗峪籍爱心人士朱敏生捐款1万元,郭秋俊捐款5千元,为龙岗峪村购买安装路灯三十盏。

  现在龙岗峪村路灯遍布全村,切实解决了群众夜间出行的照明问题,龙岗峪村由原来的大街小巷黑漆漆变成了现在条条街道亮堂堂的景象。两位爱心人士一直心系家乡百姓,关注家乡发展,他们表示,饮水思源,鱼知水恩,生在龙岗峪,长在龙岗峪,为家乡父老做一点事、回馈家乡人民是应该的,今后他们仍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家乡发展,帮助家乡解决更多实际问题,为家乡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沂水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