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3   来源:临沂文明网

  今年是“九一八”事变发生90周年,为引导学生树立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珍爱和平的坚定信念,进一步激发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崔家峪镇退役军人事务站在镇中心初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进校园”活动,镇武装部长许康主持活动。

  活动中,崔家峪村退役军人、党支部书记张元忠通过一个个感人至深故事,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让大家懂得了今日的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张元忠指出,他非常羡慕现在学生们正值青春年华,有优秀的师资队伍、良好的学习环境。他要求学生们肩负起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励志艰苦奋斗,践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沂水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