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开展"月满中秋 情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3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更好的拓展寸草心志愿服务内容,提升群众幸福满意度,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村居和谐、家庭幸福的浓厚节日氛围,院东头镇组织开展“月满中秋、情暖人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贫困老人送上暖心的祝福和中秋佳节慰问品。

  走村入户送温暖。志愿者们来到寸草心户和困难老人家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及需求,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礼品和祝福。

  爱心企业来助力。爱心企业为村民们送上中秋佳节的祝福,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播正能量,展现着企业的社会担当,体现着企业的社会价值。

  干干净净过中秋。该镇各村“关爱老人·情暖夕阳”寸草心志愿服务队利用中秋前固定服务日时间对服务对象家中卫生进行彻底清理,以实实在在的贴心服务,让老人过一个干净舒适的中秋佳节。

  情满中秋,阖家团圆,关爱老人,奉献爱心。院东头镇志愿者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新风正气,使中华民族尊老爱幼、扶弱助贫的传统美德深入人心。(沂水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