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教育系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1-09-24   来源:临沂文明网

  9月23日,为进一步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热潮,沂水县组织召开全县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培训会议。

  会议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当前形势、当前任务及测评注意事项进行分析讲解。重点对创城档案整理和中小学校及周边、幼儿园、青少年活动中心、校外培训机构等测评点位的公益广告氛围、无障碍设施、消防设施及消防通道、环境卫生、禁烟标识、公共秩序、文明行为等测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指导。

  会议指出,学校是文明传播的主阵地,是文明践行的先锋者。各学校要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结合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现场考查、问卷调查、资料审查三大环节要求,夯实文明校园创建基础,集中力量做好营造宣传氛围、开展主题活动、组织关爱行动、健全体制机制、完善环境设施、归档创建资料等方面的工作,共同营造良好创城氛围。

  整场培训会讲解透彻,分析精辟,为我县教育系统在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以实际行动积极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动力。(沂水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