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宣讲走进社区
发表时间:2022-05-06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力提升群众文明素质,4月29日,道托镇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宣讲走进韩家曲社区。

  活动仪式上,社区工作者向村民们传达了《关于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的实施方案》,提倡大家讲文明、改陋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

  群众代表讲述了自己学习《关于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的实施方案》的心得体会,表示学习践行美德健康的生活方式,无论是对自身综合素质提升还是对子女的教育引导,都很有意义。

  下一步,道托镇将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基础,通过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改变群众日常行为习惯养成,推动全镇人民形成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思想观念、精神面貌、文明风尚、行为规范。(沂水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