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高庄镇助力线上"共沐书香"亲子阅读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08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建设,将“美在农家”工作向纵深推进,沂水县高庄镇妇联借助妇联执委助力基层社会治理“四个一”行动工作平台,在镇、村妇联执委“四个一”微群开展线上“共沐书香”亲子阅读活动,将基层助力好家风工作常态化推进。

  高庄镇妇联通过基层妇联工作会上安排当前“四个一”行动要求和“美在农家”宣传活动、“共沐书香”亲子阅读活动,引导妇联执委“抓住一条主线、增加一个身份、掌握一本宝典、用好一个平台”,将各项工作相结合,把传承好家风、助力好乡风工作向长远推进。借助前期“世界读书日”活动和线下亲子阅读活动的开展和宣传,妇联执委们纷纷行动,找准学习主题,确定活动对象,利用”四个一“行动微群向活动对象开展“一对一”线上动员和活动指导,确保全镇范围内活动有序有质开展。

  随着全镇宣传的浓厚氛围,为培养孩子良好阅读习惯,传承良好家风,共创乡村文明共同努力,全镇的妇女乃至家长们积极行动,纷纷在群内打卡学习进度,反馈学习照片和孩子的成长变化,获得家长们一致好评。(沂水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