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暖伴夕阳"志愿服务让困难户情暖中秋
发表时间:2022-09-09   来源:临沂文明网

  近日,沂水县养老事业发展服务中心社工志愿服务队开展“情满中秋 志愿沂水”主题活动,到院东头镇高峪村、吉子山村等走访慰问独居困难老人,给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并帮他们清洁卫生、整理家务,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中心“暖伴夕阳”社工志愿服务队的中级社工师刘颖、李灿芳、王海龙定期到院东头镇走访帮扶户,困难户刘克云家里曾经杂草丛生、垃圾遍地,志愿者帮她打扫卫生,整理院落,在志愿者的帮助和协调下,对其室内进行了硬化,改善她的居住生活环境。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志愿者们的到来,更是给困难独居老人送来了关爱和温暖。沂水县养老事业发展服务中心整合优势资源,不断发挥先锋作用,作为公办养老机构,中心积极开展社工志愿服务项目,履行社会责任,改善老年人生活、关爱妇女儿童,实现社会效益最大化。(沂水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