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关爱孤寡老人 情暖中秋沂蒙义工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2-09-09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切实为老人送温暖、办实事,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幸福温暖和谐的中秋佳节,近日,沂蒙义工在开展了“关爱孤寡多病老人 情暖中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关怀。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沂蒙义工高桥工作站在站长刘海亮的带领下,开展了“心手相连 情满中秋”走访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给21户孤寡老人送去节日的问候,温暖孤寡老人的心。

  志愿者们走进老人家中,详细了解其家庭状况和目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为老人们送上了月饼、米、面等节日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祝他们过上一个祥和、温暖的中秋节。此次慰问活动,使老人们真切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关爱和温暖,营造了尊老敬老关爱老人、帮扶老人、善待老人的良好社会氛围。(沂水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