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为群众圆梦 住建局开展微心愿认领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09   来源:临沂文明网

  9月9日上午,沂水县住建局安质中心在职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15人,来到月澜湾社区开展在职党员“微心愿”认领圆梦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围绕解决“弱势群体需关爱”等问题,建立“组团式”服务,并询问其生活状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在职党员表示,认领“微心愿”活动非常有意义,在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同时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众,今后将继续参加,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小爱汇成大爱,让“微心愿”聚成“大梦想”。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困难群众21人。爱心物资温暖着困难群众的心,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发挥了党员引领示范作用,充分展示了“双应行动”成效,既能够让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同时又增强了在职党员的为民服务意识,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职。(沂水县住建局安质中心)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