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中秋假期"不打烊" 创城工作"不停歇"
发表时间:2022-09-15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中秋假期期间,沂城街道各个社区创城不停歇,工作不松劲,坚守创城第一线,以“绣花”功夫抓好居民小区、背街小巷、主次干道、集贸市场等重点区域的环境卫生、公共秩序,持续开展老旧小区及背街小巷整治提升,清理道路和绿化带、清除楼道杂物、规范机动车辆与非机动车辆停放,以实际行动确保节日期间环境标准不下降,创城成果不打折,为居民打造舒适、整洁、优美、宜居家园。

  文明,是城市亮丽的名片,传递着民生温度。创城工作并非一朝一夕之功,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下一步沂城街道将继续加大创建力度,对照创城标准,抓好细节,抓好整治,抓好巩固,把创建工作做真做实、做深做细,为建设秀美新沂水贡献力量。(沂水县沂城街道)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