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沙沟镇2022年集体婚礼圆满礼成
发表时间:2022-09-30   来源:临沂文明网

  百年恩爱双心结,千里姻缘一线牵。9月29日,情定沂山沭源,爱在和美沙沟--沂水县沙沟镇2022年集体婚礼圆满礼成。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刘金存,县妇女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富云,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副台长贺洪青,沙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刘涛,镇人大主席赵光锋,驻沙沟镇第一书记等参加。

  长天欢翔比翼鸟,大地喜结连理枝。在美丽的沭河之畔,在瓜果飘香的美好季节,在举国上下都在欢庆“十一”佳节、喜迎二十大的喜庆日子里,6对新人积极响应婚俗改革、喜事新办号召,倡文明、树新风,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沙沟镇移风易俗改革、弘扬社会新风的实际成效。

  笙箫奏凤凰,鼓乐迎嘉宾,芝兰茂千载,琴瑟乐百年。情定沂山沭源 爱在和美沙沟--沂水县沙沟镇2022年集体婚礼在鼓乐《欢聚一堂》中拉开序幕。

  吹箫恰喜追萧史,举案堪欣媲孟光,诗咏关雎今夕祝,三生石上契情长。悠扬的萨克斯独奏歌曲《红尘情歌》为6对新人送上美好的祝愿。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踏着幸福的脚步,弥漫着百花的芬芳, 6对幸福的年轻人牵手站在了属于自己的礼台。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刘金存为新人证婚,宣布6对新人完全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的规定,正式结为合法夫妻。祝福他们担当好家庭角色,共同担负起对家庭和社会的责任,共创美好的未来。

  沙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刘涛为新人致辞,他指出,各位新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婚俗新风,为自己的人生留下了生动精彩的一页,为全镇广大青年做出了表率。希望广大青年以他们为榜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树文明新风,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县妇女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富云,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副台长贺洪青,福满堂书画院院长李修春为新人赠送书画。

  一笔一画一世界,落墨千年香如故。福满堂书画院现场为新人题字送祝福。

  婚礼结束后,6对新人在沙沟镇人大主席赵光锋带领下,到沙沟镇新时代党员培训中心参观家风家训及沂蒙精神展厅。期待青年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把个人梦融入家乡梦、民族梦,为建设和美新沙沟贡献力量!(沂水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