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主题活动 > 2022 > 向国旗敬礼 > 活动报道
临沭县青云镇中心完小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
发表时间:2022-10-08   来源:临沂文明网

  新中国成立73周年之际,为引导学生增强爱党、爱国的意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把爱国情感化为具体行动,9月27日,临沭县青云镇中心完小开展“喜迎二十大筑梦新时代——我和国旗合个影”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伴随着雄壮的乐曲,由青云镇中心完小学生组成的国旗队、红旗队向主席台依次踏步而来。在激情澎湃的音乐声中,各年级学生身着校服进入场内,挥舞红旗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敬意。紧接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校园上空徐徐升起,嘹亮的国歌声响彻校园。全校师生仰望鲜艳的国旗,向国旗敬礼,现场气势恢宏,庄严肃穆。王童同学作为少先队员代表向全体师生宣读“向国旗敬礼、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倡议书。他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让我们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好少年,在平凡的小事、点滴细节上培养道德情操和深厚爱国情感。”

  全校600余名师生汇聚一堂,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现场,全校少先队员面向国旗敬礼、唱国歌,同学们脸上贴着小红旗,手中挥舞着小红旗,以最真挚的情感向祖国表白。

责任编辑:
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