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主题活动 > 2020 > 网上祭英烈 > 各地区活动
兰山法院开展"缅怀先烈、致敬英雄"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03   来源:临沂文明网

  清明将至,4月3日下午,兰山法院在院机关四楼视频会议室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以"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为主题,缅怀先烈、弘扬英烈精神,致敬在抗疫一线牺牲的逆行英雄。

  活动开始,为缅怀先烈,兰山法院全员用手机登陆临沂文明网"网上祭英烈"页面进行网上祭奠英烈活动,向先烈鞠躬、献花、写寄语,表达对烈士们的崇高敬意。网祭结束,全员观看《爱在山水间》致敬抗疫一线的逆行英雄。

  最后,全员学习了兰山清风推送的"廉洁清风倡议书"及国务院最新公告的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的注意事项。另,全员将利用清明假期认真开展"四个一"活动:给孩子讲一个英烈故事、同孩子一起共同观看一则英雄先烈事迹视频、帮助孩子设计一张手抄报指导、指导撰写一篇祭英烈征文,陪孩子度过不一样的清明假期。

  通过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广大干警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烈士为榜样,扛起传承红色基因的使命担当,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审执工作当中去,为建设大美新兰山奉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