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主题活动 > 2020 > 网上祭英烈 > 各地区活动
兰山:三小开展疫下"云端"致敬英雄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07   来源:临沂文明网

  清明时节,谷雨相连;冬去春来,草木复苏。四月,又是一年清明时。临沂第三实验小学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系列活动,表达了对革命先烈诚挚的敬意和深深的怀念。

  我们开展了网上祭英烈活动,在网上向先烈鞠躬献花、签名寄语,引导学生继承先烈遗志,传承沂蒙精神,珍惜幸福生活。同时还举行了"讲烈士故事"、"云上诵诗会"、"写画烈士"、"观看红色电影"等系列教育活动。引导同学们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致敬英雄的情怀中继承传统、弘扬主旋律,诵读正能量,增进爱党、爱国、爱校情感。

  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齐心抗疫的关键时刻,众多的医务工作者、逆行者,为了我们的健康,献上了宝贵的生命,他们也是我们的英雄,让我们为他们唱响赞歌。

  清明节对同学们来说,是精神洗礼的节日,是灵魂成长的契机。学校组织的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学生搭建了成长的舞台。让我们珍惜先烈们用热血换来的今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将革命的传统牢记心间,不断传承。(房丽 姜晓蕾)

责任编辑:
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