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主题活动 > 2020 > 网上祭英烈 > 各地区活动
兰山区委统战部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10   来源:临沂文明网

  当前正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巩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按照市区文明办通知要求,兰山区委统战部积极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系列活动,缅怀英烈,致敬英雄。

  一是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登陆临沂文明网参与"网上祭英烈"活动,向革命英烈鞠躬、献花,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致敬英雄,弘扬传承红色基因。

  二是开展"绿色清明 文明祭扫"宣传活动。向社会各界及广大党员群众发出"绿色清明 文明祭扫"的倡议,发扬传统美德,倡导文明祭祀;摒弃陈规陋习,倡导绿色祭祀;共度平安清明,倡导安全祭祀;推行绿色殡葬,倡导厚养薄葬美德。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共同行动起来,携手树立文明、绿色祭祀观念,革除鄙俗陋习,积极做移风易俗践行者、做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用文明传承传统、树立新风,过一个文明、绿色、环保、安全的清明节。(刘艳玉)

责任编辑:
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