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主题活动 > 2020 > 向国旗敬礼 > 相关报道
太平街道中心小学“我与国旗合个影”献礼祖国母亲
发表时间:2020-09-28   来源:临沂文明网

  有一首歌,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每当音乐响起,我们都会肃然起敬;有一面旗帜,是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在祖国的上空,熠熠生辉;有一种画面,叫我和国旗合个影,在鲜红旗帜的映衬下,我们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喜悦与自豪!太平街道中心小学的少先队员们用最美的方式向祖国表白。火红的国旗,火红的爱国心,我们只想大声说一句:我爱你,中国!

  “我是一滴水,溶于祖国的千波浪;我是一棵树,植于祖国的万亩林;我是一颗星,闪耀于祖国的浩淼星空。”一、二年级小朋友们与国旗合影,迸发新的希望光芒!

  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指引着我们少年儿童前进的方向,今天的中国让我感到自豪,明天的中国少年一定是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