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主题活动 > 2020 > 向国旗敬礼 > 相关报道
沂龙湾小学开展向国旗敬礼 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8   来源:临沂文明网

  有一种骄傲叫我来自中国

  有一种幸运叫我是中国人

  有一种安全感叫我在中国

  在祖国71华诞来临之际

  我校开展"向国旗敬礼 做时代新人"

  暨"扣好人生第一粒"主题活动

  衷心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为进一步推进"中国梦""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宣传教育,我校围绕"教育至美、幸福起航"的理念,以十一"庆祝国庆"为契机,组织少先队员开展"向国旗敬礼 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

  9月28日举行升旗仪式,全体队员辅导员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向国旗致敬,党旗、国旗、队旗迎风飘扬,引领全体队员从小听党的话、跟党走人生航向的坚定决心。

  各中队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与国旗合影,为国旗点赞,向国旗敬礼,向祖国表白,队员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大队辅导员赵静带领沂龙湾小学全体队员为祖国送上祝福:

  祝福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希望全体队员,记住习爷爷的话,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活动,旨在借助这一伟大庄严的节日,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队员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做时代新人"中国梦"的信念,点燃队员们的爱国热情,激发队员们的报国之志,表达沂龙湾小学队员们对祖国生日的美好祝福。(赵 静)

责任编辑:
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