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主题活动 > 2020 > 向国旗敬礼 > 相关报道
南坊小学开展"向国旗敬礼,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8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师生的爱国情怀,临沂南坊小学少先队大队部组织开展了"向国旗敬礼, 做时代新人"主题系列活动,通过网上在线敬礼,线下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学生参与"我和国旗同框"等形式各样的实践活动,激励学生礼敬国旗、爱国立志、奋斗追梦,做时代新人。

  有一种感动,叫"中国红";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有一种深情,叫"我爱你中国"!与国旗合影,向祖国告白,祖国万岁!我们为你骄傲,为你自豪,祝福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我愿在五星红旗下茁壮成长,我愿做敢于有梦,勤于追梦,勇于圆梦的好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亲爱的祖国,我们向您致敬!(通讯员:汤怀玲)

责任编辑:
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