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主题活动 > 2021 > 清明祭英烈 传承爱国心 > 县区主题活动
兰陵:二小举行"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升旗仪式
发表时间:2021-03-29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激励少年儿童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坚信党的领导,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让全体少先队员了解党的历史,学习先锋榜样,感受党的关爱,教育少先队员争做党的好孩子,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兰陵县第二实验小学举行“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学党史、颂沂蒙、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升旗仪式。

  仪式上四年级七班宋一诺同学用生动而富有感情的语言讲述了沂蒙英雄王换于抚养八路军子孙后代舍小家顾大家的故事。

  三年级十三班黄宇辰同学声情并茂的讲述了沂蒙红嫂明德英用乳汁救活八路军的故事。

  同学们聚精会神听讲,专心致志。

  仪式最后,政教处宋主任勉励同学们锻炼好身体,好好学习,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同学们了解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明确了青少年应该肩负的重任,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将以实际行动和出色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兰陵县第二实验小学 魏娟 贯军)

责任编辑:
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