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温暖新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8   来源:临沂文明网

  2021年2月5日上午,临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志愿服务队到"第一书记"驻点村青云镇河北新村开展了以"我们的节日·春节"为主题的温暖新春活动,为困难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烈属等送上新春的祝福。

  临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志愿者们退役军人、烈属家中,亲切地和他们交谈,了解他们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在注意保暖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护,并将米、面、桃酥、牛奶等生活用品和慰问信送到他们手中。真正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此次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烈属等17户,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2021年临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做好共驻共建和志愿服务工作,让新时代精神文明在社会闪光。(杨丽)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