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河新区
沂河新区:举办廉洁书画作品展演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11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全面推进廉洁文化进社区、进家庭,以优良家风带动优良社风,全面营造崇廉尚廉良好氛围,近日,沂河新区纪检监察工委联合宣传统战办公室在朝阳街道东社区综治中心举办“涵养好家风 清风润新区”廉洁书画作品展演活动。

  活动邀请了10余名省市书画界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将廉洁文化与书画文化有机结合,一幅幅蕴含着“清风”“正气”“廉洁”的笔墨丹青跃然纸上。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100余幅,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刻、生动形象的营造出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

  观看展演的人员纷纷表示,通过现场感受廉洁文化书画展演,得到了廉洁文化的熏陶,今后将更加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积极宣传廉洁理念、争当廉洁典型,努力营造崇廉拒腐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qll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