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大岭小学开展“世界森林日”志愿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21   来源:临沂文明网

  3月21日是世界森林日,为提高广大群众的爱林护林意识,筑牢森林防火思想防线,3月21日,临沂大岭小学少工委组织部分辅导员和少先队员代表开展以“森林防火,人人有责”为主题的世界森林日志愿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走街串巷、进入周边社区向居民发放森林防火倡议书,以案说法,普及森林法、草原法等相关法律知识,详细讲解森林火灾的危害、森林防火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如何预防森林火灾、发生森林火灾后如何自救等知识,提醒居民春游踏青时注意保护林木,自觉遵守森林防火的相关规定。

  此次活动,引导群众提高森林防火警惕,强化森林防火责任,营造了全民关注森林防火,携手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宋瑞洁)

责任编辑:qll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