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公证处我为群众办实事 公证助残惠民生
发表时间:2021-04-29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临沭县公证处充分发挥公证职能,积极开展公证服务进企业活动。4月28日上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临沭县公证处载着满车的援助物资和爱心礼品,来到山东省残疾人就业扶贫优秀基地——临沭县金泰福利制衣有限公司,利用广大职工的休息时间,开展公证法律知识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座谈会形式为残疾人发放公证法律宣传材料、介绍公证法律知识、提供公证法律咨询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部分员工还就一些具体的婚姻、赠与、继承公证等方面法律问题向公证人员进行了咨询。同时为企业在股东会议、股份转让、融资引资、知识产权、债权债务、经济合同等方面的公证法律需求,与企业进行讲解和沟通,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防范生产经营风险发挥重要作用。

  座谈会结束后,公证处工作人员将带来的米、面、牛奶等慰问品一一发放到残疾人职工的手中,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近年来,临沭县公证处积极走访当地企业,了解企业需求,把准公证服务与企业经营发展的结合点,在股权转让、股东会议、送达公证、证据保全等众多方面服务企业,真正将公证服务延伸到企业,为企业经营发展保驾护航。(王旭)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