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开展迎建党百年庆"五一"阅读沙龙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07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庆祝五一劳动节,丰富节日文化生活,提高机关干部的综合素质,5月1日上午,龙家圈街道在图书室开展了迎建党百年庆“五一”阅读沙龙活动。

  活动现场阅读氛围浓厚,参与者纷纷向大家推荐了自己喜欢的读物,诸坞综合办公室黄天雨分享了鲁迅的《朝花夕拾》,龙家圈综合办公室宫文文分享了《正能量》,柴山综合办公室徐彬彬分享了《青春之歌》。过程中,大家畅所欲言,讲述自己的所感所悟,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对工作、生活的态度,在分享中,大家互相汲取阅读的营养,既充实了自己的头脑,也传递了阅读的力量。

  随着生活节奏的日益加快,互联网的迅猛发展,电子书越来越普及,选择读纸质书的人越来越少,提笔忘字屡见不鲜。此次活动,鼓励了更多的人拿起书,享受油墨香,感受纸质阅读的质感。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